a30.jpg

 

記得小時候

我一直希望有個自己的秘密基地

今天的小主人和我有相同的夢想

但我沒有她的多才多藝

她會彈琴、跳舞、愛畫畫

還有 ........ 愛笑

 

a11.jpg

 

 

女孩有明確的風格喜好

一開始就清楚的表明喜歡粉紅色

我們很快地達成全室由白色+粉紅色元素組成

營造出潔淨帶有甜甜的公主風臥室

 

a21.jpg

 

使用機能的部分主要是和媽媽討論

由日常生活的收納習慣

來決定系統櫃的不同配件與功能

 

 

色彩的部分

媽媽則全權交由女孩自己決定

我畫了一張黑白的立面圖

請小主人親自著色決定每一片門板色

她說: 我想要門板1片紅、1片白

我想當時坐在旁邊的媽媽

心中應該在冒汗吧!

 

a16.jpg

 

這讓我想起另一位

同樣在今年完工的文青小男孩

( 他們同樣都是小學三年級的年紀 )

( 他們同樣都會彈琴、愛畫畫 )

男孩說我的櫃子門板顏色

想要1片白、1片青、1片黃依序排列

一開始大人們有點驚訝

但男孩房完工後的效果卻非常好

 

我和媽媽分享先前案例後

我們一致支持小屋主的想法

最後完成的效果也是一樣棒

有時孩子真的比大人有創意、有想像力

 

a22.jpg

 

工程完工後

小女孩高興的在房內跳起舞

甚至躲在櫃內和我們玩起捉迷藏

大人的心也跟著開心的飛揚了起來

 

a26.jpg

a9.jpg

 

看看妹妹的身段

果然是練家子

大家千萬別輕易學習呀~

 

a19.jpg

a1.jpg

 

希望活潑美麗的小公主

未來的每一天都能在自己喜愛的城堡內

開心的讀書、寫作業、跳舞、彈琴、睡覺、遊戲 ...... 發呆

期望這屬於她個人的秘密小天地

會是一座幸福港灣

永遠地守護著她 

 

 

 

 

無毒城堡設計

室內設計 / 系統家具 / 健康綠建材

服務專線: 0928-855071

Line ID: 0933218801

E-mail: vany@nt-castle.com

為孩子打造一座健康的無毒城堡

arrow
arrow

    無毒城堡-健康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